close
(form貽婷相機)

畢業十年後的同學會 很難得
也最有趣
有些陌生的臉龐 有些熟悉的笑容
對一些我想也想不起來的人 真的很抱歉
女生大多都沒變太多
應該把"女大十八變"改為"男大十八變"才對

小六畢業後 搬家到台南
而後就跟大家少有聯絡了
很高興 多數人都還記得我
記得那個小時候兇巴巴的我 (有這麼兇嗎?)(OS:有人畢冊留言說我很乖巧耶~)
我想受害最深的應該是吳帥哥吧>"<
希望你能不記前嫌 大人大量

翻翻大家留給我的回憶(小畢冊)
國小 很流行愛恨分明嗎= =
愛之國 愛之人 恨之物...
還有"PS....(一堆規定)...謝謝合作"
讓我現在看來覺得很囧

期待再聚
短短的幾個小時 感覺都沒聊夠就結束了
不過 不要辦在這麼晚的時候啦QQ
彰化流行夜貓子嗎?

PS. 給我相片 謝謝合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key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