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小的被老師點通了一下

前陣子 同樣是上課的時候
另一位老師談到
找到這一生中 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想做什麼事? 想得到什麼? 這三個問題的答案
未來人生中 遇的到十字路口都可以有所依歸 而不猶豫

這真是個好問題
好難回答
因為我想做的事情太多 想成為的角色也很多
讓我難以抉擇 以致於躊躇不前
開始懷疑現在的自己為什麼要出現在這裡
結果 原本到台北來之後的衝勁全都消失
接著就過著亂七八糟的生活
不想上課 不想唸書... 這也不是我生活的全部呀
讓我覺得小小對不起老闆
收一個廢人近來幹麻QQ

就這樣發神經的日子過了幾個禮拜
現在總算小小恢復一些 也只有一些><

今天 一位資深的教授說道
他也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這不是他的興趣
他一直在尋找自己真正想追求的
"不能讓徬徨而阻礙了自己的前進"
很少人能找到自己真正心所嚮往的事業 並且快樂的從事著

是我們不滿足?還是不確定?

我知道我自己是想要找到最好的答案
但那答案不會存在的
因為我們只有一個人生
"最好"這個詞 是需要比較的
"一個"的人生 要怎麼比?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 這書也有談到 很玄
(但我只看了幾章...有空繼續看完)
聽說 看這本書的人 看完後的心得大相逕庭
一種是看攏沒 一種是心有強烈共鳴 收穫豐富

我是 有的地方看不懂 有的地方很有同感 哈
是本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key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