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導聚 多虧了showing的幫忙
真的幫我好大的忙呀~
=====謝謝showing先生^^=====

5:57 我從女二樓下開始拔腿狂奔
很難想像我竟然只花了4分鐘就到達了XDD
...這代表我遲到了1分鐘 囧 I am sorry.
謝謝showing代替我這個貪玩的小孩早到漫爵

哈哈 遇到樓下等老師的showing
一邊聊天 我還一邊收操= =
(老師說...運動完後要拉拉筋咩~)

導聚開心^^
雖然辦導聚過程中有些麻煩的地方 呵
成功的落幕一切就都值得啦~

PS.老師真的人很好:) 很用心的老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key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