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好開心
到現在心情都還在飛揚

一早起就賴床 即使光電子學還晾在那兒 (我還沒唸完= =)
昨天晚上 和 今天早上 是忙碌的一天
我最討厭忙碌了 通常我會sad

早上的課結束後
急急忙忙整裝出發開始我和喵喵的約會>///<
首先帶她去見識見識新竹城隍廟古蹟及周圍有名的小吃
鴨肉許 蚵仔煎 成家桂粽 水蒸蛋糕 郭家潤餅

哈 不知道她喜不喜歡:P

在來就是逛街的時刻拉~(為了謝師宴XD)
喵喵幫了我很大的忙 哈哈
我這個人買東西常常沒主見
有人在旁邊推我一把真是不錯
讓我今天滿載而歸^^
即使花了好多錢
還是很開心耶...= ="
我很少買貴的東西 這次算是孝敬了辛苦的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key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