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聽廣播(音樂台) 實在是因為一個人太無聊了
唸書 寫code 靜悄悄有時候會小煩悶
不過 廣播純粹是當腦袋的背景音樂
所以除了偶而回神才會多注意在音樂上

我發現...
local+high音樂 還蠻深得我心的 囧
我會跟著一起手舞足蹈 哈哈
不過 也有可能是我找到程式bug了 歐耶...根本就是演算法問題嘛 又不是我的問題 唉
嘔吐瀝血10天 終於終於讓我遇見你了TT
good job:)
我想 可以來個慶祝shopping
才不枉費我這幾天當阿宅 沒心思放在自己打扮 每天醜醜的去學校了...(我是怪癖工作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key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