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2008年6月28日18:30 從台北松山機場出發到澎湖馬公
這是我第一次坐國內飛機 飛機真的很小 空姐很正
從高空上俯瞰這個繁華台北 燈光點綴 竟然讓我覺得像是岩漿侵蝕一般
飛機繞了一圈 剛好讓我好好欣賞那101建築物 在高空中 一樣是那麼地渺小
到了馬公機場 熱心的博明接送我們到下榻之地-國軍英雄館
晚上逛了逛馬公市
還有彩虹橋 漂亮
走上彩虹橋 竟然覺得好像來到黑暗之地 有股寒森的感覺
哈 其實是因為橋的側邊有打光 所以映射到天空變成中間好像有黑色的光

聽說男生們早早就入眠 (聽說因為隔天要早起騎車 哈~真的是辛苦他們了 男人真偉大)

(day 2)
北環之旅
跑了好多個點 許家村 中屯風車 通粱古榕樹 跨海大橋 小門鯨魚洞 二坎陳家古厝 西台古堡 西嶼燈塔 夜釣小管
許家村 果然就像某人網誌說的一樣 彩色的壁畫破壞了整個古厝的景觀
夜釣小管 第一次釣到小管耶 莫名其妙 亂七八糟的釣到
不過沒有很興奮(大概是累了) 反到很驚恐= = 好怕被墨汁噴到
小管被拉到海面 馬上亂噴墨汁 整個海面變的髒髒 幸虧我收線收的慢 不然就遭殃了
重要的是 我學會怎麼使用釣竿 好玩
另外 囧的是相機壞了= = (所以我變的不愛照相 看到就心疼一下)
幾百個暗點...這是怎樣 不知道怎麼弄的

今天像是在趕場 好累嗚
躺在床上馬上就睡著了 哈哈

(day 3)
今天收穫也很豐富
第一次暈船= = (原來暈船是這種感覺) 只能說好痛苦
班上好多人也陣亡
沒想到七美這麼遠
騎車環七美島 望安島 也是時間緊迫 沒辦法好好欣賞 有些可惜
在七美還遇到小雨 還好只是小雨 也順便見識到了澎湖的下雨天 不錯
下午的南環之旅 拜訪了陳扶氣大哥的船屋 風車 很漂亮的藝術
鎖港石敢當-風石塔 風櫃
還有吃了好吃的牛肉麵 老闆娘還被一群甜嘴兒逗的非常開心
晚上夜遊山水沙灘
走進沙灘過程 走一步就遠離背後的光害一步 星星就多一些
那星星漸漸出現在眼前的過程 真的很美 我很喜歡
站在沙灘上 一直覺得自己在晃 我以為是浪太大了 震的地也不安份
回到民宿 發現自己還在晃= = 不知道早上暈船的後遺症 還是太累的結果?

(day 4)
水上活動
吉貝島 美麗的貝殼沙灘
第一次見到貝殼沙灘
開心的在沙灘上打滾 海水把我衝來衝去的 好開心
第一次浮潛
我還是一樣怕水 在水裡就是不自在
浮潛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耶...
我竟然要在水裡游泳 幸虧有馥安和貝妮的拔刀相助
收穫是 我學會在水裡放鬆自己
(剛下水那煞那..我幾乎變成白吃 恐懼到不行 現在想起來覺得真好笑ㄟ= = 一直伸手抓人 "誰來救救我~" 實在是太可怕了)
原來 和水相處 是要那樣 放鬆還有相信自己不會溺死 融合順應水的力量 不抵抗大自然 (筆記)

回程搭船
第一次坐大船
看著澎湖從眼中慢慢消失 非常不捨 好想再多留幾天
回來台灣 唉~
一踏上岸就知道這土地是台灣...整個很髒 地上垃圾一堆><

==============================================

這次很lucky被主辦人dika載 (其實我有些壓力 怕幫不上什麼 甚至幫倒忙)
當一個領導者 就是要扛責任 頂著被罵的風險
(我討厭那種感覺 但我覺得這趟旅程讓我可以漸漸接受異意 領導人是無法滿足所有人需求的)
還有 領頭人dika竟然可以一邊騎車 一邊看地圖 這讓我非常囧 (搞什麼~)
雖然常常走錯路XD (路標可以在更好一點= =)
不時有人脫隊
或者機車發不動 或者沒油
時間緊迫 快搭不上船 等等大小事件 都是"dika dika 芭拉巴拉~"
真的好忙喔領導人= = (如果是我 應該會很怒吧 "搞什麼~問題真多")

澎湖之旅 收穫良多
第一次撘國內飛機
第一次搭大船
第一次浮潛
第一次抓到小管
第一次騎車騎到70
第一次暈船
對 騎車 游泳 漸漸的打開心結= =
這次的旅程出發前 還上網看景點的資料 包括地圖 歷史 雖然大部分還是忘了..= =
我喜歡有意識的經歷那些 知道自己在幹麻 而不是跟著別人走
感覺自己又成長一些 開心~*

澎湖真的很漂亮 好山好水
幾乎沒有垃圾 (除了我在風櫃看到在海上飄的幾個礦泉水瓶= =)
我喜歡澎湖
告別了那狂擦防曬油的日子 跟別人搶自己的傘的日子 坐機車坐到屁股痛的日子
雖偶有抱怨 但還是非常非常捨不得
這是二次畢旅
是大家捨不得彼此的再次畢業旅行
真的要畫下句號了嗎
我可以要三次畢旅嗎= = (任性ing) 還有 好想再吃仙人掌冰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key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