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很難想像 那天我有多忙碌
通常那麼緊湊逼人的一天會被我討厭 可是沒有 [我很開心耶~]
我的血液一點一滴在蛻變了 [這是好的開始]

===========以下是廢話 為我自己記的==================
早上8點就起床準備上工了
[略]
12點...天殺的不知道哪跟筋不對
竟然學陳貝x從學府路一路走回學校
剛開始還很興奮的記下沿路的風景
最後只能暗自期待有人可以來救我...[真的很累ㄟ]
路途中很任性的買了自討苦吃的大廚
[我實在太想吃了 我這麼辛苦!!] [為什麼自討苦吃呢 因為只有15分鐘可以吃]
吃完香噴噴便當 又出門拉
[略]
==================================================

好不容易4:30又回到學校
開始整裝出發到大地遊戲拉~[感謝學弟妹的用心]
送舊晚會 意外地我的摸彩劵不見
不過還是得到了閃亮亮禮物-電影票:) [我最想要的禮物!!YA!!][還在台上耍了白痴]

晚會上的照片集 充滿著回憶阿
我很開心後半部的照片有我
愛哭的我 流的眼淚不知道是開心還是後悔了
真的要畢業了 我有許多現在覺得可惜的事
拒絕了校長盃演戲 營對組輔 經理 愛情事務所 還有很多一起狂歡的日子

宵夜-小黑的店
還有討厭人秘密[我比較想知道誰討厭我:P 討厭我什麼 開放call-in:)]



我是夏天 blue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key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