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
我來說說來台北之後的心得吧:)

從九月初搬來台北 真的就開始"一個人"的生活
沒有室友們還有博士先生的吵吵鬧鬧 真的是孤單呢
上次返家一整個就不想再回來台北TT
整整失落了一個月 囧

不過!
台北也是有迷人的地方歐:)
在這裡我體驗到不同的...生活

剛開始到台北我可是很認真的記 路名 捷運
經過的地方 就會注意有什麼店
原來 新生活對我來說是這樣展開

在新竹 台南 所以生活用品都是在大賣場一次買齊
在台北呢...大賣場佔地大通常離市區好遠QQ
所以頂好全聯在台北市很發達
...所以 我改變了習慣

台北的馬路很寬大 大到讓人迷失
有次問路 對方說:你就往前騎 騎到你覺得快要迷失的路口 往右轉就對了XD

剛開始去家教的時候 連三次都遲到 都走錯路...
其實 在來台北之前 我可是很少騎機車的:P
所以我體驗到了機車騎士的身分
還包括被警察開罰單 囧
第一次犯錯的時候 才剛到台北 機車也不熟 阿呆一隻
跟警察講話還會發抖
整個超難過 回家還應景買了罐啤酒 難過了三天
壞小孩我 還被抓了第二次
這次就老神在在多了
波麗士大人還誇我是校花哩
讓我一整個都難過不起來XD
大人真是一整個佛心來著 明明就戴安全帽+暗咪ㄇ歐...
(說到校花 我最愛匡匡 哈)

還有還有
騎機車還要算路線 少待轉 少紅綠燈 順路
剛開始很笨 算很久...哈哈
現在這算是一種feeling了吧 是有訣竅的歐:P

待續
最近都熬夜 變醜了>< 所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key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